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

重逢

后来的日子偶尔想起,真觉得我们两人的相识,也不知是谁在诳谁,几年的若即若离,牵挂却是那么深。

但就算最后还是分手,我没有后悔和你相爱过。

我以为不会再见你了,却没想到是在这样的情形下再见你,倒是充满了惊喜。我觉得这一次的重逢,真的为我们之间画了一个圆满的句号。

接到你的电话,知道你已经到来,真的意外,把你迎上办公室,你说陪朋友来这里定做一个撞球桌,到来了只觉得附近好熟悉,猛然想起我就在隔壁,就打了电话给我。

再见是朋友了,那种说话的方式,就是很久不见的知己,不再是当初那种满腔的衷情,要说又不知从何说起,说了又好像不尽意,反而是非常熟絡的亲热,殷勤的要知道彼此的近况。

送走你时,是十分老友的拍你肩膀,这种欢悦是以前不曾有过。走下阶梯时,你回过头,我看到了你眼神中的依恋,但是已经不是那么一回事了。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