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3日星期一

归来兮!

带了一身的累,和两大袋的布,出关时还怕被海关为难,结果顺顺利利。上次出关时买了一支法国廊酒,同行的朋友叫我买一支,结果出关时走错关口,被官员为难,最后我宁可放下一支酒也不给税,官员碰到一个泼妇,看我将行李倒了一地,人来人往的道路被我阻挡,只好放我一马。

今回从台湾带回一瓶SAKE,想起上次恐怖的经验,不敢再买多一支廊酒,结果有点后悔。SAKE是要酿樱桃酒而买,连樱桃也一起带回来,大大声的跟人说因为马来西亚买不到,其实是自己懒,逛了JUSCO没买到就放弃。听说PASAR MALAM也有,茨场街也可寻到芳踪,但要特地去买我真的没那个劲。

趁酿就的兴致还没灭,买回来看看能不能沾到一点风雅。

有关在台湾的点点滴滴,容后再禀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