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7日星期五

旅店小惊魂

这次去台湾是匆匆的,临行前的一个晚上睡不着,结果第二天头昏脑胀的上机,在机上半梦半醒,同事刻意为我安排好位子看夕阳,但被划位的调到前面,我也忘了要看夕阳的本意。心想来日方长,这样的想法,其实错过了很多人很多事,最记得某个上身的神仙(?)说:苏州过后没船搭,呵呵呵!意思就是你不要这个男人以后就没啦!

到今天第三者施然而来我还是不紧张。也许不觉中,我真的错过了一些东西,若缺憾已成,我也不心疼。不心疼啦!我想我是拥有很多他人穷一生也得不到的东西。

被同事夫妻两送到旅店,还问我要不要去唱两首,哦!我悃的不成人形,洗好澡就倒到床上昏睡到天亮。

这次去台湾要第一件要说的是关于旅店,像我们这种精打细算的,房间只是睡觉,当然不会挑那种上等的。每次都是挑这间,主要的原因是靠近同事家,接送方便。这次出国的前几天才发觉到现在是农历七月,心中有点遄遄不安,住的那几天有点超敏感,半夜睡觉时,那马桶会突然自己抽水,我跟自己说:镇定!镇定!他做他的我做我的。

同事说那是抽水马达声,我选择相信他,将来要独自住旅店的日子还多着呢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