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30日星期日

生日

中秋后就是生日,算命的说八字不好,清冷孤寂,但我挺爱自己生日,秋意凉凉,月亮最美的一刻,怎么不好都有一分诗意,心中是挺自在的。就算是阳历,九月三十,和心目中的偶像同一天生日,想想眉梢也飞扬起来。

已经不求完美的岁月,但求自在的时刻。我的生日如往年,没有最期待的祝福,但因为意料了那许多年,现今都不在意在他人心中地位。倒有一份情意绵绵的短讯,下场就是被我刹掉。

我认为男人两条心不多,但绝对不去再惹俩条心的男人,两条心的男人想惹我?嘿嘿!

只有一个小男孩,来电祝福我,开心起来,带了兄妹两去吃个鸳鸯炒粉,听童言童语。小女孩四岁,告诉妈妈今天跟爸爸和姐姐去TESCO,姐姐买了发夹给我,结果后来听了妈妈给爸爸的电话,还问:姐姐就是爸爸外面的女人啊?

这小八婆,是我带过最小的孩子。啊!快高长大呀!让母亲安心,你们能走的远远我的心也安,必是日子过的安好,记得我的生日,买个蛋糕来,不是知道我生日,跟我要蛋糕吃。

心愿是岁月安好,事业顺利,将债务还清,再买个小小的公寓,可以插花可以写些文章可以弹吉它可以K歌跳肚皮舞。以前常希望有个男人可以送我吉它,现在希望有个男人可以送我手提电脑,漂亮高贵的,SONY牌子,Voir?Vior?哈哈,痴心妄想,难有好下场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