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27日星期六

情伤Belly Dance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hJ_0-6Uuu4M

向来听/看的Belly Dance都是热情奔放,撩人遐思,以鼓声为主要旋律,或柔曼或激烈,像这样的旋律,六弦琴轻轻的颤斗着,低吟回旋,看着听着,竟然是无限的伤感了。

西班牙的浪漫,中东的神秘,女人用美丽的身体和舞姿刻画着心里蕴藏着的无限热情,我想起了一双动人的眼睛,总是深情的凝望着。我说肚皮舞啊我是怎么迷恋,也是宠宠的看着,很久很久才能见一次面,也没机会告诉他Belly dances是如何动人,总是叮嘱着好好活着,好好活着,让食物喂饱我的寂寞,补偿对我的冷落。

然后想起一些捉不回的岁月,抓不回的青春,是怎么迷恋西班牙的Flaminco,音乐中飘散着蔷薇的香味,因为这样我用着的就是Flaminco Guitar,怎么也strumming不出民歌风味。

这样让Flaminco邂逅Belly Dance,其实真的很美丽,美丽的令我濒临崩溃的情怀,华丽起来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