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27日星期六

肚皮Belly Dance

最近迷上的,有人叫我去Petaling Street买件舞衣来摇,天,我只是迷而已,迷上那种中东风情,又没有要学,要学还是乖乖的学让我美丽起来的YOGA,多久没上课了?怀念那一段香汗淋漓的日子,练完后肚子大叫大嚷,结果是人学YOGA变苗条,我学YOGA变肥婆。

而迷恋BELLY DANCE还是因为不小心闯入肚皮舞娘kampung girl的部落格,才知道人不需长的美丽,最重要是活的精彩。这女人平凡的一张脸孔,年纪虽比我小但不比他人小,不过是打工一族,我猜应该是从事IT工作吧!钱包永远空空,但生活内容却满满。

然后再想起一条失魂鱼,突然来个电话对忙的头昏脑胀的我说:我现在在KL,我想怎样怎样怎样,你得空见我吗?害的我魂飞魄散。也是一个口袋永远negetive,但可以每年坐飞机飘洋过海这里溜哒那里看看,见识比我还多。而我呢?算了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