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28日星期日

迷恋

迷恋这毛病在我身上发作时,就是一发不可收拾。我是静悄悄的解瘾,在深夜无人时,用两个小时下载两个片段,然后看到三更半夜,第二天九点多才起身,快手快脚的梳洗打扮,扮也扮不出什么好样,那几分钟时间,一条牛仔裤再套上一件T-SHIRT,反正打算偷懒不见客户。

偏这几天的忙,真的是忙到无常。我很高兴的,生意好,出货出到心惊胆跳,那仓库的印度工人搬货搬到瘫痪的坐住不能动,才四点多,我立刻吩咐他回去,明天还有的忙,可怜他一人搬那千多公斤的货。

而我,半夜偷偷的欣赏我下载的肚皮舞,MSM传来的信息也不理,听那激烈的鼓声,看那活色生香的舞姿,喝一杯浓浓的酒,醉啊醉啊,醉的电脑也等不及shut down,就死到床上去。临上床前,往墙壁一瞥,两点半。好样的。

第二天眉飞色舞的告诉伙伴,他收不住的怪表情,叫我不敢跟别人说我爱上了肚皮舞。我知道别人怎么想,徐娘半老学人卖风情,能有几分好货色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