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14日星期五

良心

还无法完全康复,公司的业务暂时在守的阶段,以往每一时刻的冲刺,都停顿,只能在昏昏沉沉中,看着公司的行政,而跟了快三年的助手就负责接下我销售的工作,谈笑风生中,接下不少定单,幸好基础都打稳,生意都继续在走。

有时看他们那么勤奋的工作,有少少感动。这几天雨下的凶,跟了六年的印度工人,冒雨上货,同事的AD RESORT和我的Wira aroback都被当货车用,操劳了这许多年,都百病丛生了。助手和新来的小朋友在这条街是很受瞩目,她超大的身形,和年青蹦蹦跳跳的小男生,指挥着货车,上一组又一组的货,忙的不亦乐乎,偶尔下楼看他们忙,下手帮忙时都不是主管的角色,蹲在那替他们写labal点货,总是任他们自行处理仓库出货的行政。

有时少了任何货物,印度工人就要在我面前将整个仓库反过来,证明给我看是真的没了,然后给个很好的理由为什么货会不见。如果他说货长了脚逃离仓库,我也是诡异的笑接受他的理由,以后让他见到我进仓库就紧张的跟在后头冒冷汗。

我知道他们都怕我,但是都是很疼我,一个动作都会立刻为我打点其他的,而且不是讨好的意思。本来年尾公司要去一趟外游,但实在忙的透不过气,加上我病的不死不活,所有的计划就打个叉。有没怨言不知道,有都是在后面jijichamcham。

有良心的我,会知道怎么做的,放心啦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