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15日星期六

梦中的花坊

跑去舞娘家逛,她贴上张小娴的梦,梦中的餐厅。都说是梦,如梦呓的文字,害我也梦游了一阵。

说说曾经的梦,如果用英文,梦后面有个s,表示复数,就是很多很多梦的意思,其中一个,就是开花坊。那时工作不如意,放工去学了一阵子插花后,辞职不干去进修,得空就到处去插花。身边的男人不准我开花店,吵的利害。我委屈的依了,但还是不甘心,常找机会插花,而很多同学都往这一方面发展,需要帮手时,都想到我。

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在KLCC旁的Mandarin Oriental Hotel,到底是五星级酒店,定的花都是平生未见,布置的都是大场面,那时新开张,一切未定型,我们三个可以自由发挥,说起来也真的很有成就感,有尾巴也会得意的摇它几下。新年时包礼篮,真的用尽心机,别人包礼篮都是尽量大大,里头空空,而我们的礼篮是美美,收的都舍不得拆。

也煞有其事的做做小生意,开幕花篮,制作押花卡片,欣赏的人多买的人少,作品还留到今天做纪念。

那时真的很开心,觉得梦不远了,也注册了一间公司,名称是<天平花艺工作室>,印了名片,名片还设计的很美很美,留到今天,被人看到,都讶异的很,很衷心的赞叹。

都说是梦,不敢久留。做了地产经记后,我从梦里爬出来,脚踏实地的做人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