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14日星期五

JOWIE小姐

这个行业,常会和另一种女人接触,一开始就没有抗拒他们的存在,反而因为她们,我常常感觉到自己何其幸运,上帝赐我一个完整的女性外表,也同时让我有个女人的心。

JOE是初会的称呼,那时他已经是另类的。声线还是低沉,男性的特征特别明显,身材粗犷,手腕上总是戴上各式的装饰品,长长的头发,是带了几分怪异的妩媚。

到她穿上裙子高跟鞋时,每次都唤她JOWIE妹子,让她开心的笑,很别扭的撒娇。她不羡慕钟洁西,我很意外。我以为,他们都会羡慕她的。连我们女人都妒嫉她,更何况他们。

但他不,这就怪了。

JOWIE眼高手低,事业总是不如意。社会对他们看不起,她的旧老板爱称她为<东方不败>,说时总是笑的很暧昧。是对她几分怜悯的,但如果她自己不争气,再多机会给她也枉然。

现她在又和她失去联络了,知道她是还会出现,刚刚浏览一个同志的网站,想起了。

只能祝福了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