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6日星期日

书展

KLCC书展落幕,小鬼任务完成,平安回去,回去前一晚,本来要跟我一会诉衷情,但临时小状元的妈妈和妹妹生病,我的任务就是赶去打包晚餐给他,然后载去补习班,然后带三个表妹吃生锅,时间怎么算就怎么不够用,只好放小鬼一次飞机。

幸好小鬼有大量,非常不得了的了解我的性格,愿意被我辜负一次,感谢啦!连她有份出现表现的书展我都没去,真觉得有点对不起她。

对不起的还有我自己,以前这类活动都会出现凑热闹,但现在意兴阑珊。听说迦玛的书卖的不错,大众出版社非常落力推荐,三千本卖光光,恭喜他了。

本来要介绍迦玛给小鬼认识,幸好小鬼害羞,最后迦玛也放我们飞机,没让我在小鬼面前丢脸。

城中的盛况我都不参与,活在自己天地,活得好不好,都不关他人事了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