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

杏表妹

杏表妹是捡到的宝贝,我惊喜万分,终于在不计其数的靓妹表妹群中,见到一个自己打从心里欢喜的。


在大姐芳的强悍,和二姐贝的聪慧下,杏表妹就像被月亮太阳遮蔽的星星,看不到光芒。我偶尔看到,都是依偎在小贝身边很亲昵的,只觉得,这女孩的眼神特别晶莹。

因小贝的疼惜和要求,我也就将就的让她随着来见识,没十分在意她,临走前的午餐,和她聊几句,天啊!我吃了一惊。口齿清晰,言辞得体,举止大方,十分机灵,毫无小女孩的羞涩笨拙,不怯场。

一直都没人提起这小女孩,父母也忽略了,读书成绩不见好,争宠也不上道,静静的一旁坐。没志向,没理想,懒散的将日子随便过。

细细问小贝,略晓她心思,就吩咐她过来,带过来走走,带出去看看。看了很多学院,最后在空姐学院,她找到了自己未来的路。

然后很紧张,糟糕我的英文不好,以后不能做空姐,怎么办???

于是开始注意英文,上补习班没钱,到处找兼职,晚上在宴会倒啤酒,时而在大卖场做sampling girl赚补习费。

表姐你知道什么是sampling girl吗?

她很诚恳的问,我没有半点被看不起的不舒服,装腔作势,老气横秋的胡说一场,到最后还是问:什么是sampling girl?

就是YOGURT,表姐知道吗?我点点头。

我站在hypermarket,就倒一点给路过的人喝,就是了。

哈哈!

然后说,表姐其实我很想学音乐,想学钢琴,跟爸爸商量过,但是。。。。当然是经济问题。

我说你太老了,不行。

其实小提琴我也想学。

那可以,就去啊!

不会太老hor

你知道吗你表姐我是英国皇家吉他音乐文凭第四级,我二十岁才学,你今年才几岁?

啊!表姐你会吉他呀?

有兴趣吗?我很渴望她给个积极的答案。

没有。

一点犹豫都没有,完全没有讨好的意思。

我笑了,很开心的。


1 条评论:

koon 说...

我说阿杏有你也幸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