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

昨夜梦中又见你,离开了我们好久好久的妈妈,然而时间越久,思念却越长,长长的没尽头,想断不愿断,不断也尽是数不完的无奈和惆怅。

昨夜妈妈你,还是生前的那套服装,浅紫色的衬衣,花红柳绿的沙龙,是病中的模样,很辛苦的在找一些吃的。我好像又在生气你,不想理你,然后又提醒自己,对妈妈好一点,对妈妈好一点。

仿佛知道在梦中,醒来妈妈就不见,生前没对你好,梦中无论如何要补偿一下。

我走过去扶你说:妈妈我煮粥给你。

妈妈你说好。煮的时候肚子也饿了,心想自己也就吃一点。那么一想就醒来,听见的是肚子饿的叫声。

我被自己的肚子饿声吵醒。朦胧中全身无力,想就算了,但是胃就狠狠的痛一下。

我从床上爬起,为自己煮了开水,泡了杯美禄。深深的夜在寂寞的双人床上,我慢慢的将美禄喝完,连滴到杯子的泪水也喝下去。

我越来越想念妈妈。如今对一千一万个人好,都无法赎罪了。

好像做什么都无济于事,接下来的生命也只是在为忏悔而延续,以为忘记了就是有一点什么来提醒。

提醒我不要忘记你当年是怎么对待妈妈。

当初对妈妈的残忍,源自于她对后父的深情。如今用下半世来愧疚,在无法原谅自己前,我怎么都做都只是提醒自己,提醒自己当初对妈妈那种过分的举动,任何人也解救不了我。

心里的悲伤,像深夜哀号的野兽,在广阔的原野,苍茫无助,声调低沉又嘹亮,天地间都是。

2 条评论:

黛丝 说...

梦里的妈妈。。。下次再梦徊,再“清醒”的对她再好吧!
来给你一个拥抱。。。

天平女郎 说...

谢谢,也只能这样,呵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