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

Julio Iglesias - Tango

庄严华丽矜持哀怨的探戈。不需要明白歌者唱什么,但听歌声,看那种投入,就知道是必为一场情事。

遇到一场浪漫的爱情,但很明白,始终不得 如愿。多情的伊能静,这么写:你让我爱上了你,但是你不爱我。

多情始终被多情误,无论怎么样,都无关他人,错了,要承担。

在一场年轻的舞事中,我临时的舞伴一脸心不在焉,敏感的感觉到自己被嫌弃,舞步也僵硬了。舞到一半,突然他眼停留在入口处,刚进来的女孩,一脸欢悦。

然后招呼也没打,就离开我,走过去神采飞扬的和她舞起来,剩下我尴尬的独步舞池。

想到这里,我笑了笑,不更事时候的一个小挫折,感情上我也被这样丢弃了好几回。

就这样被仍了。

到最后真的不能怪任何人,当我明白多情,尤其是自作多情,落到的下场怎么不堪,也要笑到最后。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