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5日星期六

未来

夜有微风,风微凉。

我在等,妹妹和弟弟就驱车南下,将已是第二期癌症的大妹接上来,安排接受化疗。

我还在忙着处理无法如期交出来的货,几分疲累,几分无奈,几分伤感。

想起他。

想也不能怎样,我对他说。

真的不能怎样,幸福不是我可以拥有的东西。

未来的路那么渺茫,我还是要打起精神,好好的走下去。

2 条评论:

黛丝 说...

披荆斩棘,冲锋陷阵的历练,混出来的是晓以大义,洞悉人心的生活智慧。
太明白,太清醒,太理智,太大方,也许也是智慧中的败笔。。。。。
来,与你在寂寞的周末夜里干一杯!

天平女郎 说...

戴丝,

待的有气力回复你,已经是第二天了,哈哈!

有机会寂寞也是很不错的,对于我来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