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

花月不春风

http://zhongkersze.blogkaki.net/viewblog-119724

钟可斯写悄凌,好个花月不春风。

既然这样,就风花雪月好了,呵呵!我这一声笑就是天凉好个秋了。

常常是这样,在网络中找到惊喜,遇到钟可斯,然后看到他笔下一直很受大家尊敬的悄凌,她那么悄悄了这许久,原来将日子过得那么寻常的幸福,真难得。

悄凌的柔情,真的款款,对文坛小辈的好,好的很婉转,在你不知道的时候,已经被她关照过了。连她的相片也没看过,倒不觉遗憾,应该是那样,温馨的笑容,我自己想象好了。

钟可斯写悄凌如何疼爱他女儿,那叫月华的小女孩,真是个雍容华贵的名字,为父的心肠,在文字间跳跃着,真好。

就是好。看到青翠碧绿年华的痕迹,就觉得,很好。

我再看看自己写的,好像有点不知所云,算了,自己知道就好。


3 条评论:

koon 说...

有惊喜到!我小五开始对悄凌有印象,当时的小学生读物(一时想不起名字)有个悄凌信箱。对好几个从小就开始认识的名人有进一步的知晓都是托网络的福。

koon 说...

那本叫《少年乐园》。

天平女郎 说...

我知道悄凌时她好像无所不在,她在通报的文风版当编辑时,给了不少新人机会。

我不知道她也主持过少年信箱,真是造福天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