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8日星期六

妖精语录

东海岸刮起一阵怪风,将姑奶奶吹来吉隆坡,打电话来要我处理她一晚,反正独守空闺也是寂寞,就兴冲冲的将她载到我家过夜,胡扯一番。

她春风满面,神采飞扬,一上车就吱吱喳喳说个不停。

现在,就听听姑奶奶,一个到了另一个阶段的妖精的心声。听过了她的精彩论述,直叫我们这些还在苦海中挣扎到半死不活的人,差点吐血身亡:

去年我的酒店净赚了二百千,但都看不到钱,还了债,用了三十多千装修INTERNET CAFE,再修整酒店楼下,买了屋子,再买了辆PERSONA,就什么都没有,想想真可怕,不知道钱去那里了。

我张大嘴巴说不出话,只好让她说下去:

上个月生意不好,赚少了十千,那里新开张了两间旅店,我的生意受了影响,本来要做民宿的打算,现在就拉hand break了。

我静静,静静,静静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