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

又一个创业的女人

创业路上多了个伴,Miss林白白也上路了,悄悄的不让人知,怕失败丢脸。

但在这一个女人圈,我不正式的被认为创业祖奶奶,那些姐妹自己或她们男人在事业上踢到石头,都要来问一问。

林白白也是因为要一问,就让我知道她和朋友开了间门市,在NILAI 3卖中国货。岂有此理,还说什么好姐妹,好康头不预我一份,有麻烦才请教我。

第一月进账十六千,不错不错。因为顺利,雌心万丈,欲上一层楼。

还是替她高兴的,不然怎么做人家的好姐妹。

看来身边的人在创业的路上,走的比我稳,比我顺畅。

3 条评论:

koon 说...

哎呀呀,高人请给我指点,我也不想做一世打工仔!

天平女郎 说...

现在这样的行情,打工仔比做老板安乐啦!

koon 说...

行情再坏,也不是坏在全部行业。站的稳,守的住,坏也是暂时。工字不出头,倒是永远不变的事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