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

让我们勇敢

日子这样定下。七月一号,地点:HUKM

也参观了日间护理病房,大家都满意环境,如今做化疗当天就可以回家休养,其实环境怎么样并不重要,但看到护士们盈盈的笑脸,妹妹也心安。

很多爱,在最后需要时,都一一而来,也不知托谁人的福。为我们询问了化疗费用,按了我们的号码,但我们因为走开上厕所,等了好久不有人进去,邱医生出来寻找时那一脸的真诚的关怀,就比利益挂帅的商业医院医生难得了。

两个星期了,大妹从开始的满脸阴霾,到如今的拨云见月,开始放松的情绪,很感谢同善医院的医生,虽然要莫名奇妙的给RM100大元的咨询费,同是潮州人,几分亲切,额外关怀。还有HUKM年轻但热忱的邱医生,提供了正面且专业的讯息,且安排了最好的医药护理,不胜感激。

更感谢北京医师李明道,除了为大妹做化疗前的健康调理,准备了化疗后提高免疫力药物,不厌其烦解答她提出的小问题,解开她心理上的障碍,温言暖语,不因为钱财,只因为情分。

要开始化疗了,是另一个挑战,以前照顾妈妈时我们还面对经济困境,以为这回应该比较得心应手,以前出入搭巴士,大包小包,如今虽有车代步,但人到中年,体力已经不如当年,是另一种压力了。

但我们要勇敢。

还是我和二妹陪着进出,每个过程,都要提一提妈妈。

感谢妹妹给我们机会,离开了她那班误导她的所谓好朋友,让她无端承受了不必要的手术,还有情绪上的困扰,也感谢她让我们姐妹兄弟,有重新相爱的机会。

2 条评论:

koon 说...

彼此还相爱的力量可以战胜很多。祝福你们。

天平女郎 说...

Koon,

谢谢你,其实相爱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