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2日星期三

再见....2007

2007年,算是很不错的一年,辛苦了好久,终于开始站稳脚步。

但是从2007跨入2008,是提了很大的难题跌跌撞撞走过去的。应该圣诞节前到的货柜,出关口被拦下,到今天提货公司还没办法解决,最快要到2008年1月3日。

很着急,很无奈,又无法。提货公司一直含糊其词,多两天又多两天,结果一连串的假期都浪费了,还跟我们闹的很不愉快。所以我是带着重重的心事过年的,哈哈!

然后不得不承认失败的投资。帮一间工厂管理了六个月,结果还是让人失望了。刚才将帐目交回给她,分析了前因后果,最后的决定要她自己考虑。

松了口气,我最后决定放弃是因为她的性格,但都无需言明了。借出去的钱归还无日,以后决不轻言出手助人,除非那人值得我帮。

这样的决定,我相信2008年还会给我运气,朋友啊!祝福我吧!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祝福你,多多满满的祝福

天平女郎 说...

你当然要祝福,然后才可以圆大家的梦。努力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