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4日星期一

都只是梦

昨夜又梦见你,那么真实,在你怀中,几乎透不过气的拥抱和窒息的吻,我仿佛知道是梦,不愿意醒来。可那真的不像是梦,像是你真的来了,真的来和我相会,告诉我你还很在意我,像平日,你总是趁那一点点机会,拥抱我一下,一下下,就彼此满足了。

总是这样,努力到最后,放下你的念头开始成形,你就会在梦中出现,召唤着我的最初的温柔。

最初啊!我们都想一起走的很远,我从未怀疑你开始的诚意,可到最后,都好象不是那么一回事了。到了这个年岁,脚下的脚步日益明朗,都明白啊!就是长长无绝期的叹息:我们到底只能相爱,不能相守。

可是有些不甘心就这样,你总是不愿意放弃我,守候那么多年,到觉得你想离开时,我开始认真的学习没有你的日子。很多回,都是我放不下,先联络你,然后你很热切的回应。想起真的教我惆怅,你总是啊!不愿我伤心。

最后,在遥远的国度,将我们的命盘一排,知道了,始终是有缘无份,回来后,我开始认真的逼自己不联络你。

前几天,接到一连几通没电话号码的电话,我怀疑是你。就只是怀疑,真的不想像以前,都是自己心思多。

然后到今天,都只是想你。温柔悲伤的想你。

可是你还来我梦中。

然而啊!都只是梦。都是梦。只是梦啊!只是梦。但为什么只是梦?为什么还要梦见你啊!为什么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