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

十月心情记录

惊涛骇浪的日子,风雨后,风雨中,看前方还是风雨。

突然想起忘记已久的人,殷勤的问候传过去,领得一点往日的万般柔情归来。

但心情平静后,还是独自在风雨中,承受刺骨的寒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那你想做什么?

轻轻问。表情满是疑惑。

我想不是我想做什么,而是我想放下什么,或是自己能放下什么。现在看看手上,尽是牵挂。想当初太贪心,刮尽世间的风花雪月,如今不是留恋,而是不能放下。因为不能放下,所以我实在不能再想要什么。

我说的是事业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