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

报告小鬼

听说我不怎么如意,小鬼来看看,看惯我鬼模样的她,突然看我这般娇艳,反而诧异了。这要感激一年来,对我细心调理的医师。

闲话先少说,小鬼问尽烦恼事,然后突然问:你朋友是在哪里开酒店?

我一愣:你怎么知道我有个朋友开酒店?

你的部落格啊?

然后问:你那胖书记如何?小男生怎样?

我又一愣:我几时跟你说过他们的事?

部落格啊?

我总觉得,小鬼是现实中的朋友,不是网络上冒出来的。带个朋友来见我,也跟著她当街喊我大鬼,害我差点掉头而去。我写博文,就是写写而已,突然有人跟我聊起部落上的种种,恍然中,有点不真实,问答中都含糊不清。

十多年了,生涩娇羞的小女孩如今也闯荡江湖,在商场上冲锋陷阵,说起道理来就是那么一回事,再多几年她的道理就可以变成真理。啰嗦起仿佛是个老妈子在唸女儿,我只好噤声。

不过倒是想起姑奶奶,近来风起云涌,是非不断,姑奶奶面对挑战,是要好好的述说,且听下回分解。

2 条评论:

小鬼 说...

大鬼…… 今天有位顾客说我像50岁的人。

天平女郎 说...

小鬼,

你说话的口气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