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

勇敢的白痴

这回的手提电脑,是小型轻便,那么多次买手提电脑的经验,我还是在LOWYAT徘徊踟蹰,一直打电话问弟弟白痴问题。弟弟在看病,有时候就那个好脾气的弟媳接电话侍候我这个姑奶奶,耐心的,是不好意思,可是还是有点理所当然的。

上回那架近三千元,这次不敢放肆,千八弄了个像我这样小巧玲珑,可以搂在怀里满街走的宝贝。卖电脑的小男生没想到我那么干脆,很明显的高兴的不得了,AUNTY前AUNTY后的,没发觉到我有点僵硬的脸。

然后越来越怀念旧家伙,我不知道用WINDOW 7会有这样的后果,弟弟一直吩咐要买KOSONG电脑,他帮我安装XP,怎么就还是弄了WINDOW7回来,好了,不能进银行网页查户口,不能看我常去的网页,懊恼。。。。

在MSN弟弟知道我安装了WINDOW7,很诧异我怎么这次不听他的话,说我很勇敢。我说勇敢和无知是同义词。我是白痴,才会听了专家的话,却好像听不到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