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

电脑被偷

手提电脑被偷,是真的一个很大的打击,不在于电脑的价值,而是几年来的文字,就这样都元霄云灭。

但我的心痛,好像没人明白。我永远写不出那些文字了,在他人心中,文字可以重写,没什么啊?何必那么伤心欲绝,痛不欲生。


二十多篇小说,还有很多很多两年来的心情记录,落花流水。。。。

2 条评论:

koon 说...

哎哟,我也替你痛,痛失。
但也要重新来过对不对?
重新来过时,买一个external hard disk,养成习惯,通通给存多一份。(不过,知易行难,习惯很难培养。我也是很久很久整理一次再存多一份。)

天平女郎 说...

Koon,

是啦,表面看来我没事一般,其实心情低落了很久,要振作了,呵呵。

平时都掉以轻心,对大家都是个好教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