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

命运

你要相信命运。

你,一,定,要,相,信,命,运,我常对自己这么说,那么心理会好过,不会那么失落。

相我命的这么说:你永远都得不到你想要的。这一句话本来对我的打击非常不小,当时的想法是:那我还活下去干什么?

但我相信自己是做鬼都不灵那种,所以还是活下来了,活得好好的,因为我认啦!反正什么都得不到,就什么都别想要。什么都不想去要,就什么都不会得不到。

道理是浅,但没到那种阶段的人不会懂。要说是很深奥的大道理呢!对常说惯掷地有声的言论,像小鬼这种人来说的,又显得肤浅了。

既然没法将道理说清,那就说我现在本来很不自量的想要,却得不到的东西。近来梦寐以求的莫过于去台湾过秋天,计划的很美满,最后一个货柜来了,卸了货送到客户那里,收了钱刚好是公共假期,可以放心去台湾,机票也定好了,很开心的等待出发。

结果是,本来本月二十号到巴生港口的货船竟然迟迟没影子。二十二号提货公司电话出问题,无法查询货柜的去向,惊慌失措,万里追踪,还打电话到台湾问货运公司,结果是:船运公司最后一分钟决定先到星加坡,才来马来西亚。

好了。要过完假期才能拿到货柜,去台湾的美梦像美丽的肥皂泡,在空气中慢慢上升,五彩缤纷,然后《POP》一声,碎了,什么都没有,只留下无限惆怅。


2 条评论:

koon 说...

哈哈哈,笑你落的个空。
笑归笑,我想说,命运是:你说能就能,你说有就有,你说可以就可以。秋天还长,你再安排啦。十二月假期多的很呢。

天平女郎 说...

koon,

为我祈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