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9日星期日

知命安命乐命

我只好承认自己的命苦过王老吉。

同事将他那刚兵役退伍的儿子哄来马来西亚,飘扬过海,讓他见识世面,吸取经验,也以为下货柜时可以帮上一手。

不怀好意的带他吃尽了美肴佳馔,养好好等待最后一场好戏,折腾人家粉雕玉琢般的孩儿,结果赔了夫人又折兵。

先是货柜迟到,然后半夜该到不到,连续而来的假期他们父子俩闲的无聊,不能等了,昨天的飞机就飞回台湾。启程前,意外地接到提货公司的电话,說已将官员搞定,货柜今天一定到。我立刻遣兵调将,招兵买马后,将惴惴不安,滿懷歉意的父子俩送到机场,回来的半路,为我看守门口的妹妹来电说货柜快到了,她正去路口带路,将货车领到仓库门口。

我飞车几近横冲直闯,快抵达时,妹妹又来电说,同行对手的货柜比我们的快十分钟到,结果整支卸货队伍先到他们那里工作,我们的要等,我的经验是,四五个小时。

最后是天公也来欺负我,面目狰狞的倾下一盆大雨來打擊弱女子。

反正就是这样,命运如何欺负我都好,我的本分后来都被我做好。

鼓掌鼓掌!为我自己鼓掌!!!

2 条评论:

koon 说...

0拍0拍0拍,一天都光晒。
你可以去应秋天的约了没?

天平女郎 说...

谢谢掌声鼓励,一鞠躬。

哪有那么简单,还有好多事情处理,看运气啦。为我祈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