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25日星期六

镜花水月

而我如今的笑,已经无关当初的风月了,然而你还是希望我开心,想你当初的用心,我还是用笑,换回你一份安心.无以回愧啊!你当初密密的心思,也仅能落得这般下场.

你啊!细细回想起来,真的好象只是水中月,镜中花,在渡过时仿佛悠长,回首却觉得太短的生命中,好象不曾触碰过你,整体是那么不实在,但你又实实在在的,将我爱的那么委婉,那么深情,想我懂,又怕我知,踟踟蹰蹰,来来回回,都是一片无奈的心肠.只是如今想起你,你真像水中的一个影子,恍恍惚惚,风起时,皱成一团不成型,平静时,深情的眼神还是一如往昔.我想抱住你啊!跳入水里,结果啊!伤心一场.都说了是水中月.到底你最后的爱,我接不过来,现实与梦想,都是镜里镜外.

我真的不能不相信宿命,虽然是这般不愿让宿命安排,然而如果为了能我们在一起,而让你心力憔悴,我也真的难为.最后身边的人都难是自己的最爱,任何的回肠荡气都是在不眠的午夜才能默默的从记忆中掏出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