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23日星期四

旧欢如梦

看到你,应该说看到你们,双双共用午餐.听说过都怪我咎由自取,从此孤身漂零,寻不到幸福港湾.我的淡然,也许连你也想不到,若你认为我已放下,必会捎来一张红讯,让我真心祝福取代我曾经给你的创伤.

这般的说法还是会有人认为我的虚伪已经那般无可救药,但我数回回绝你的归来,你应知我去意已坚.已坚的去意啊~,不代表我对你没愧疚,纵然也有人认为是你错在先,然而爱情这回事也真的没道理可寻,如果我们双方都不计较谁对谁错,他人的风言流雨,何需计较且放在心上衡量?

重要的是,你找到你新的归宿,而我,用这样的姿态终我一生,本就是离开你后不悔的决定.我找不到让我信任的人,也付不出当初对你那般无怨无悔的爱,我本来以为,事过境迁后,你我还可以成为朋友,然而都是一厢情愿啊!如今偶尔听到一首歌,还会想起你,这一路来,真的没人像你这样,能和我一起投入的欣赏这一类歌.

然而这不代表我后悔离开你.真伤感啊!我本来就是应该孤单的过完这一生,不幸的你遇到了我,注定了这一劫.到最后你寻回了属于你的幸福,心中的坦然也无需他人的明白.
而我的祝福,是真心的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