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24日星期五

摆渡人

深宵雾浓,夜半何处可寻一餐温暖?常这么想,你用心为我织起的一片相思,也确是怃平了某个伤口.一碗热汤除了滋润你的胃,也希望温暖你的心.有些感觉已经不能说,此生已过,来日无多,不敢用剩下的一点青春做赌注.

你好.你很好.你对我很好.只是隐隐约约中,看到了一个朦胧的影子在你身后恍惚.知你寂寞,知你惆怅,而我,今身今生只能做摆渡人,将你送过了岸,以后你的风花雪月,我已无关.

在你孤单的守着寒夜时,如果我无法将心情快乐的摆在你面前让你放心,我宁可,熬了一碗热汤,放下后走开.你品尝的除了浓浓的汤汁,还有我无尽的感激,和深深的祝福.

还君明珠...双泪垂.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