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22日星期三

无题

你走后,我将日子过的淡素苍白,而你留下来的空白,都用忙碌填充了。除了工作时见人外,我真的不再想和不相干的人空心的嘻嘻哈哈,做无谓的应酬。

一直无能为你的情绪疗伤,选择叫你离开,实在是无可奈何的事。人难免有时候对命运的变化有无力感,只能让情绪把自己拖沉。看着你日益严重的消沉,我自己不但无法将你拉起来,还被你影响,脚下的方向越来越模糊响 ,几乎失去方向感。

阳光下的日子你睁不开眼,只能在深沉黑暗的夜里颓靡的自生自灭,除了内疚,我的还有很多复杂的的感觉。一向都明白你的问题,你将心灵最黑暗的一面只让我知道,我从开始的感激你的信任,从而怜悯,你全盘的信任到现在成了最沉重的负担。

(突然看到这写到一半的文字,胡乱贴上来,没什么意思。。。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