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24日星期五

隐痛

是这般冷的夜,怎么哆嗦都是自己的事,而这种冷,有时真的会令我全身隐隐作痛,在被窝里情不自禁的斗着。我不曾在你怀中取得温暖,也好象,不曾与你共悲欢。本来也只是悄悄的伤感,但如今雨夜,撩起的已是叫人无奈的隐痛。

原因就在那个临晨。雨就在你要走时突然而来,倾盆而下,有点诡异,没有征兆,像是注定了,要告知我某个秘密,但是没有给我答案。然而到今天,我还是没有去寻找答案。

一夜的等待,那真像是一世的期待,待的你来,却匆匆要走了。外头的大雨,留不住你,你说身体不舒服,累了,要走,于是我知道这一别,要再如此见你已是不知何年何夜何日。悲伤不舍的情绪,压制已久的感情,我放开矜持,投入你怀中,将你拥的紧紧。到后来才感觉到,你当时有点失措,而自己的相思,原来只不过是自己的事。

你走时眼神有几分惘然。将门掩上时,才发觉有件重要的东西要交给你,感觉反而有些兴奋,立刻拿了出门冲下楼。要见你啊!要见你。你的车子还在,正后退,我冲前去。车停下,车门打开,一个年青漂亮的脸孔,圆月般的脸,女子笑款款的接过了我手上的东西,我立刻回头就走,而她的脸到今天我无法忘怀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