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22日星期三

DEMI

在电话上向人介绍她时,常强调:不是DENNY 是DEMI,DEMI MORE的DEMI,然后大家都笑了.这样的美娇娘,常挂个傻不更事的笑,笑着笑着,四周的空气也跟她一起温柔起来.

“你看你看!”她在我前面挥了挥手.”我的眼睛到了下午就很漂亮,你看是不是?”我的妈!瞄了她一眼,丹风眼上雕刻了一痕美丽的弧形,娇媚的双眼皮下乌溜溜的大眼睛,咦?那真的是不得了的美.
”哦,漂亮!”其实真的想泼一盆冷水,不过算了,骗别人容易,骗自己难,尤其是对这个心肠软软的姑娘,总是开开心心的,虽然命运不对她眷顾,伊还是快乐过自己的生活.

初会时,想买间屋子,她就是那个倒霉的房地产经记,给了她定钱,骗她开心了一个晚上,但当夜我叠高枕头想呀想,想歪了脑,第二天去银行将定金的支票停止付款,然后去她家找她忏悔.

根据她说,她打电话给她时,她心中有数,知道这单生意有变卦,所以很镇定的赦免了我的罪.像我这般有良心的人,为了赎罪,事后介绍了好几单大大的生意给她,她感激之余,视我为恩人,从此与我共生死.

但我们都不想死,所以两个女人没日没夜的做的像两头母狗.那条街,常常看到两个女人披头散发的忙着出货.供应商送来的货好象垃圾,像我们这样顾形象的,送货前,总是先将货在走廊摆了一地,也不顾人来人往,诧异的眼光,就这样,脱了高跟鞋,灰头土脑的将货一匹一匹的包好,轰轰烈烈的送上货车.然后她常常不在状况的情形下突然问我:我们几时再轰轰烈烈的出货?

某个黄昏,两个女人决定自己送货到客户那里,开了笨重的仓库卷门,门口蹲着隔壁的生意上的对头,一个文弱书生的瘦子,他对面站着一个健壮的男人.我拉了一包货到车子那,等DEMI来一起抬上车,回头想唤她,却见她正想将货托在肩膀上,我吓了一条,立刻跑过去助她一臂之力,她独自扛起货到车厢,看穿着粉红衣裳的她,乌亮亮的马尾恍啊恍的,真不知如何形容这风景.蹲在走廊,站在路边的男人,也突然不见了.大概觉得眼前这一幕太刺激吧.

对朋友肝胆相照,对情人的痴,也只能叫人叹息.她蹲在那,一件一件的将衣服挑,挑给心爱的人,看了看我,有点不好意思的笑,笑容里头有点义无反顾.我真心的希望她可以有一个很爱她的人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