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22日星期三

玫瑰红酒心事

那晚上其实只是想让你喝杯红酒,所以将你带到金马酒店。

我想你小小的心应该有很多喜悦,来到大都会,你虽然没被霓虹灯迷惑,但是有些场合还是会令你雀跃。六星级酒店,到底存有几分虚荣。

最重要的,还是你需要一个能使你舒展心情的环境,将浓浓的心事用玫瑰红酒调淡。我借出了耳朵,将你的语言盛装,十九岁的美丽和哀愁,不容易表白,我用心慢慢的了解,也许,你太早和死别交会,在那一刹,有点迟钝了。我想,你是要剥落这伤痕,才能重生,但你是这样留恋那虚幻且似有若无的感情。如今他魂飞黄泉,三天后你才知晓,那肝肠寸段的痛,我也不知要如何殷殷相慰了。

带你绕过钢琴吧,到昏暗的小花园走,没有月亮的小径上,大家看不到彼此的表情,也许你精神处在放松的状态,幽幽的呢喃着,也没理我粒声不出。。你的青春尚长,来日可待,多少年后,应该不会记得曾经和一个才见两次面的人,将深沉无底的心事,掏了出来,摊给我看吧?

夜凉如水,我其实,在看着你走过我来时的路。对和错,谁能断?我只是希望你,别再被流言困扰,青春过尽,决不留痕,就乘年轻,放肆一回吧,只要不伤害他人。 这一夜,在我心底长长久久。

没有评论: